十一月的天空炒作系列又回到了最后一季

2019-10-30 11:21: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十一月,付费电视广播公司再次扩展了其娱乐和电影院的新片头。附带:广受好评的德国连续剧《 4 Blocks》,以最后的六集结尾。在本月中,哪些电影,系列和季节也以新电影形式出现,您将在本文中找到-我们将详细介绍三个精选的亮点。


天空订户和天空票用户可以期待11月的新电影,系列和季节。我们的亮点:
副总统-第二个人是美国前副总统切尼(Dick Cheney),他曾在2001年至2009年任美国总统布什(George W. Bush)任职。政治事件表明切尼从华盛顿内部人士升任副国家元首,其决定甚至在今天仍然两极化。除山姆·罗克韦尔,艾米·亚当斯,史蒂夫·卡雷尔和泰勒·佩里外,这都由克里斯蒂安·贝尔描绘。这部电影由亚当·麦凯(Adam McKay)上演,他已经与贝尔(Bale)合作制作了《大矮人》。
将于11月21日添加“副” 票,并将通过Sky Cinema套票或Sky Cinema门票向客户开放。
他的《黑暗的材料》是1995年同名幻想书系列的改编版。该系列和这本书都在人类与魔鬼相伴的平行世界中发挥作用。在这里,形状适合人类特征的动物的恶魔就会出现。情节的中心是孤儿天琴座(Lyra),她揭示了一个关于她的朋友神秘失踪的秘密。在危险的旅途中,女孩遇到了一个阴谋,其范围比最初设想的要大。
“他的黑暗物质”将于11月25日在天空大西洋上映;每周都有新的情节出现。天空娱乐门票客户也可以使用该标题。
4街区是近年来最受好评的德国系列之一-德国系列的制作很少像柏林的家族系列那样受到关注。领导家族的阿里·“托尼”·哈马迪(Ali“ Tony” Hamady)身高4块,他靠吸毒赚钱,但他正在寻找一条出路,与妻子和女儿过着平静的生活-但他总是失败。
4个街区不仅广为宣传,而且还获得了无数奖项,包括格里姆奖,金相机奖和德国电视奖三大类。第三季也将是最后一个。
“ 4个街区”从11月7日开始;每周都会发行六个部分的新剧集。天空娱乐门票还提供进入4个街区的通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