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的新嘻哈乐队拥有路易威登设计的服装

2019-10-30 14:20: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去年,在仁川举行的英雄联盟世界冠军联赛上,赛事最大的时刻可能不是比赛本身:这是一个虚拟的K-pop乐队,名为K / DA,在开幕式上进行了AR演唱会。乐队的歌曲大受欢迎,激发了大量的模因和粉丝艺术,玩家甚至可以在游戏中打扮成成员。现在,开发人员Riot通过另一种游戏内音乐动作来跟进:一个名为True Damage的嘻哈乐队。该工作室甚至与Louis Vuitton合作进行了一些可解锁的皮肤设计。

“真正的伤害”由5个联盟英雄组成,包括Qiyana,Akali,Ekko,Yasuo和最近加入的Senna,从11月10日开始,玩家将能够购买新外观作为游戏中的皮肤;当天,虚拟小组将出现在Worlds 2019开幕式的舞台上。乐队的IRL版本将由艺术家Becky G,Keke Palmer,Soyeon,Duckwrth和Thutmose组成。

“花了一段时间才弄清楚我们在做什么。”

根据Riot皮肤首席制作人Carlos Giffoni的说法,K / DA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激发了新项目的灵感。他解释说:“在那之后不久,我们开始研究真正的伤害。” “花了一段时间才弄清楚我们在做什么,它背后的故事是什么。”甚至还有一个叙述元素将这两个事件联系在一起。在绝杀中,K / DA的成员Akali着手寻找新的合作者,最终形成了真正的伤害。“我们希望有一群真正折衷的人,觉得他们要扮演真正的独特角色,”吉佛尼谈到为该小组寻找合适角色的过程。

上个月,Riot透露,它正在与着名的时装公司Louis Vuitton合作,该伙伴关系将与True Damage项目建立联系。Qiyana和Senna都将展示由LV艺术总监NicolasGhesquière设计的“珍贵”皮肤。(您可以在上面看到Qiyana的产品,而Senna的产品将在明年年初上市。)您无需支付Louis Vuitton的价格就可以解锁它们。Qiyana的LV皮肤只有通过参加Worlds 2019游戏内活动才能获得。

暴动艺术总监塞思·哈克(Seth Haak)在谈到此次合作时说:“这更多的是一个问题。” “我们能做到这一点吗?有道理吗?双方都认为,我们只是想一开始就感觉到。”路易威登在“真正的损害”项目已经建立之后就加入了该组织,哈克前往巴黎提出这个概念。他说:“与我们在一起的页面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会议结束一周后,LV的设计师提出了一些想法,Haak表示他们几乎完全符合该项目的视觉美感。他说:“我们实际上没有改变任何设计,除了某些颜色外,还可以很好地配合游戏玩法。”

阿卡利的真实伤害vs.K / DA

要使嘻哈音乐和高级时装适应《英雄联盟》这样的游戏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意味着不仅要确定当前的设计趋势,还要对其进行调整,以使它们不会在说话的猫和时光刺客的宇宙中显得格格不入。Haak说:“仅仅在比赛中为冠军穿衣服并不总是很好。” “很多东西都应该让人住。因此,如果有人携带剑,武器或个人物品,则必须感觉自己拥有武器。对他们来说很珍贵。就像您在音乐工作室中看到制作人一样,他们的东西上都贴满了贴纸,因为那是他们的。”

真正的伤害也象征着暴动的改变。过去,开发人员会提出新的皮肤和化妆品更新,然后创建一个故事以使其适合宇宙。现在,对于像这样的项目,情况恰恰相反。这就是角色Akali是K / DA和True Damage之间连接线的部分原因。Haak说:“我们以前只是做视觉效果,将它们扔在那里,然后创建一个故事与之相伴。” “我们已经看到那是多么痛苦。因此,多年来,我们已经意识到这个故事确实定下了基调,并且为我们团队设定了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