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宣布了 权力的游戏新作龙之屋

2019-10-30 14:21: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HBO已下架《权力的游戏》 衍生系列《龙之屋》。

新的前传由Ryan Condal(Colony)撰写,乔治·RR·马丁(George RR Martin)将共同执行。该项目基于马丁(Martin)在2019年出版的《血与火》(Fire and Blood),是塔加里安家族(Daenerys的祖先)经历内战的历史。该系列电影在《权力的游戏》事件发生300年之前设定。

HBO执行官Casey Bloys在2020年5月即将举行的AT&T流媒体服务HBO Max活动上宣布了这一消息。数小时前,有消息称HBO取消了先前宣布的《权力的游戏》分拆系列。

根据《娱乐周刊》的报道,这似乎是HBO推动《龙之屋》前进的部分原因,是因为“由马丁撰写的悠久历史成为故事的支柱” 。另一位飞行员只有一些“含糊其词的依据”。目标是最终使新系列的事件进入《龙之舞》。这是七个王国历史上的一个重要时刻,导致了两个相互对立的塔加里之家之间的全面内战。

目前尚不清楚何时预计将发布龙之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