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在搅拌机中破坏智能手机 但不仅仅是为了娱乐

2019-10-31 14:29: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看着智能手机在搅拌机中被撕裂是一件令人着迷的事情,但还不足以使您想去厨房破坏自己的手机。

英格兰西南普利茅斯大学的科学家最近将旧的iPhone放入搅拌机中,因此您不必这样做。但是他们并不是出于娱乐目的。相反,他们希望分析构成智能手机的材料,部分目的是鼓励人们在完成使用后回收其设备,并更仔细地考虑在其小工具中使用所谓的“冲突矿物”。

正如顶部视频所示,该团队将iPhone粉碎成碎片和灰尘,然后将其在500摄氏度(约930华氏度)下与强大的氧化剂混合,以使研究人员能够对手机的成分进行详细分析。

如您所料,他们发现其中包含多种矿物质,其中包括铁,硅和铬。研究人员还发现900毫克的钨,70毫克的钴,90毫克的银和36毫克的金。

普利茅斯大学网站上的一份报告说,结果表明,仅制造一部手机,“您将需要开采10-15公斤矿石,包括7公斤高级金矿石,1公斤典型铜矿石,750克矿石。典型的钨矿和200克典型的镍矿。”

项目联合负责人Arjan Dijkstra博士在评论这项研究时说:“我们越来越依赖手机,但实际上我们当中有多少人认为屏幕背后是什么?当您看到答案时,通常是来自非洲冲突地区的钨和钴。”

Dijkstra继续说道:“还有稀有元素,例如钕,ase 、,和,更不用说黄金,白银和其他高价值元素了。所有这些都需要通过开采高价值矿石来开采,这给地球造成了巨大压力。”

经济地质学讲师科林·威尔金斯博士(Colin Wilkins博士)也是该项目的负责人,他指出人们“越来越对社会负责,并对所购商品的内容产生了兴趣。部分原因是,一些主要的移动电话公司已承诺提高其回收率。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说明我们生活了数十年的一次性社会正在发生变化,我们希望这个项目能够鼓励更多的人对自己的行为提出疑问。”

但是,不仅仅是技术公司正在努力改善其绿色信誉。其他旨在鼓励人们回收利用旧设备的举措包括由2020年东京奥林匹克委员会发起的一项举措,该计划计划利用回收的电子废物来制造获奖者的奖牌,其中包括手机,数码相机,笔记本电脑和游戏机等。

一旦无法使用旧的Android或iOS设备,Digital Trends便为您提供了一些明智的想法,您可以使用旧的Android或iOS设备进行处理,而回收是众多选择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