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动通过全息嘻哈音乐会开启了英雄联盟世界锦标赛

2019-11-11 15:30: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个虚拟音乐团体再次在年度最大的电子竞技活动之一中偷走了该节目。早在2018年,英雄联盟世界锦标赛的开幕仪式就以令人难以置信的增强现实K-pop表演为特色。今年,开发商Riot举办了一场精彩的音乐会,一场由全息表演者主持的音乐会在欧洲的G2乐队与中国的FPX展开比赛之前就拉开了帷幕。

该活动在巴黎举行,今年年初揭晓了一个崭新的游戏音乐团体“ True Damage”的首次亮相。(某些角色甚至有Louis Vuitton设计的服装。)舞台上几乎看不见的大屏幕上,除了真实世界的表演者外,还带有游戏人物的全息投影和其他特殊效果;有时会显示多个版本的表演者,这真的很难说出什么是真实的。某一时刻,巨大的龙卷风在舞台上撕裂。

三首歌的表演是技术和舞蹈的绝妙结合。最后,戏剧性地展示了召唤者杯(Summoners Cup),这是联盟的巨大冠军奖杯,自然而然地,它被安置在高科技的Louis Vuitton行李箱中。

2018年的演出中有一个类似的虚构的K-pop乐队,名为K / DA,事实证明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功。在YouTube上,“ Pop / stars”歌曲的音乐视频已观看了2.7亿多次,这些人物激发了大量的粉丝艺术。这首歌甚至进入了热门的VR游戏Beat Saber。

对于League和Riot来说,这是一个日益繁忙的时期。在该游戏竞争激烈的领域之外,联赛最近还发布了许多公告来庆祝其成立10周年,其中包括移动版本,动画系列,格斗游戏等等。

这是Sam's Club目前正在进行的一日大甩卖中的最划算

百思买早期的黑色星期五交易已经开始,它们很棒

Google的黑色星期五早期优惠包括Pixel 4减$ 200,Pixel 3A减$ 100

索尼的1000X M3耳机比黑色星期五便宜7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