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 您可以使用Tubi TV应用程序观看免费电影和电视节目

2019-11-11 15:41: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 Tubi”一词不是您喜欢娱乐的流媒体词典中的一部分,那么应该是。就像您成长为喜欢Netflix,HBO Now,Hulu或Amazon Prime Video这样的词一样,您很快就会对Tubi产生相同的感觉。确实,它比您所有的流媒体标准都要好,并且出于一个简单的原因-它是完全免费的。

当然,如果您要寻找出色的原创内容或大量经典和当前的电视节目和电影,可以使用Netflix。或者,如果您是《权力的 游戏》 狂热者,那么没有HBO Now就无法生存。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方法而无需花费一分钱即可直接在平板电脑,iPhone或Android设备上获取数千部电影和节目,那么Tubi TV是您唯一(合法)的选择。

Tubi TV在iOS App Store和Google Play Store上都可以买到,几年来一直在我们的视野中。实际上,早在2015年,我们就注意到它增加了派拉蒙公司(Paramount)的50部电影,其中包括经典的《Basic Instinct》和《The Hunt for Red October》等粉丝的最爱 。 但事实证明,没有多少其他人对Tubi TV有所了解,这是一个耻辱。

你问有什么要害?尽管Tubi实际上是免费的,但它确实包含来自各个广告合作伙伴的频繁广告—拜托,他们必须以某种方式赚钱,对吗?而且,尽管在离开剧院后的几周内您将无法通过该应用观看最新的夏季大片,但您仍可以找到其他经典作品和有趣的电视节目来保持娱乐。实际上,Tubi的目录中有很多标题是其他服务上没有的,因此,即使您已经订阅了其他内容,也可以随时通过Tubi应用程序对其进行补充。毕竟,您不会为此付费。

为了帮助您更轻松地浏览大量馆藏,Tubi巧妙地命名了“不在Netflix上”和“在烂番茄上获得高度评价”等类别。正如Tubi TV在其应用说明中指出的那样,“您可以找到屡获殊荣的电影电视节目涵盖了40多种类型,从喜剧,戏剧,家庭与儿童,经典和恐怖片到小众喜欢的影片,例如韩剧,动漫和英国电视。这些视频带有广告,因此您可以合法地免费获得所有内容,而不必花一分钱。”

您可以在此处下载iOS的Tubi TV 或在此处下载的Android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