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3 将于2020年4月3日进行现代重制

2019-12-11 14:21: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上热的高跟鞋流行生化危机2翻拍已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Capcom公司日前宣布,它会被改造生化危机3现代的硬件,这是已经由少数泄漏透露。

就像《生化危机2》的翻拍一样,新的《生化危机3》将采用完全翻新的图形和游戏玩法,并具有类似的肩扛式摄像机视角。此外,Capcom宣布,不对称的四对一多人游戏《生化危机:抵抗计划》毕竟不是它自己的游戏;这是一个新的多人游戏部分(现在只是叫生化危机:电阻) 的生化危机3将被包含在重拍。

名义首次发布生化危机3:复仇女神在原有的PlayStation,游戏放球员回吉尔情人节,从第一的人物之一的鞋生化危机游戏,因为她试图从僵尸感染的浣熊市逃脱同时被一个名为Nemesis的可怕生物猎杀。正如预告片所显示的那样,《复仇者联盟》(就像《生化危机2》翻拍中笨拙的X先生)已经经历了重大的设计升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