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队仍然开放交易哈普大都会购物杰德·洛里多米尼克·史密斯

2020-01-06 10:56: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假期的平静正式结束了。星期四晚上,天使队签下了捕手贾森·卡斯特罗,国民队签下了中锋威尔·哈里斯。我们的前50名自由球员中有14名没有签约,包括前15名中的4名。也有足够多的交易候选人,尤其是中继投手。以下是关于周五热炉的传言。确保你一整天都在查看更新。

据《纽约邮报》的肯·大卫多夫报道,即使在多明哥因为家庭暴力被停赛81场之后,洋基仍然对交易左投手哈普敞开大门。早在洋基签下杰里特·科尔之前,哈普整个休赛期就已经被交易出去了,即使是他1700万美元的薪水中的一部分也能在2020年减轻俱乐部的奢侈税负担。

如果没有其他的事,37岁的哈普是一个稳定的投球来源,在过去五年中有四局投了至少160局。他在2019年打出了34支全垒打,我们有理由相信,他可以成为一名得分高于平均水平的球员。在科尔、塞维里诺、帕克斯顿和田中雅希罗之后,纽约可以把乔丹。蒙哥马利作为第5号先发。

据《纽约邮报》的肯·大卫多夫报道,大都会队正在以一揽子交易的方式收购内野手杰德·洛里和一垒手多米尼克·史密斯。洛里在2019年因伤只能打7个球,他的合同还有1200万美元。史密斯在一垒被皮特·阿隆索用b型封盖。洋基希望说服一支球队接受洛瑞的薪资,以得到史密斯有希望的打击权。

上个月我们考察了10支球队,他们可能会从欧文和史密斯的交易中获利,其中有几支球队已经采取行动来提升他们的内野。游骑兵队在两个角落的内野位置上有不确定性,他们很有可能在2020年取代劳瑞担任三垒手,让史密斯担任他们未来的第一垒手。目前还不清楚双方是否进行了谈判。

据《达拉斯晨报》的埃文·格兰特报道,流浪者队正在与自由球员三垒手托德·弗雷泽联系。目前,德克萨斯州的尼克-索拉克将会出现在热区,尽管他的手臂可能不够长。今年冬天早些时候,流浪者队在不同的时间追逐了诺兰·阿雷纳多、乔什·唐纳森和安东尼·伦登。弗雷泽代表了一个更便宜的权宜之计。

33岁的弗雷泽。上赛季在大都会队133场比赛中打出21支全垒打。他可以成为热门角落的短期桥梁,直到前三垒新秀乔什·荣格和舍滕·阿普特尔进入大联盟。如果有必要的话,弗雷泽还可以在一垒上增加深度,而且还可以在目前偏左且缺乏右力的打线中增加右撇子。

据MLB.com的乔恩·莫洛西透露,老将埃德温·杰克逊计划在2020年出赛。在他17年的职业生涯中,他已经为14支MLB球队创造了纪录,其中包括2019年的蓝鸟和老虎队。尽管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已经积累了超过7000万美元,但杰克逊似乎还没有准备好放弃他的巅峰状态。他要让他们把他的球衣扯下来。

杰克逊,36岁,在2019年投了67又2/3局,失81分,也在三a打了一段时间。他在过去的三个休赛期都签了一份小联盟的合同,毫无疑问,这个冬天他还会再签一份小联盟的合同。安全的赌注总是落在像杰克逊这样的熟练工人身上,而重建队正在寻找一个能吃上一盘又能保住年轻手臂的人。

古巴明星奥斯卡·科拉斯已经从古巴叛逃,并将寻求签署一份大联盟合同。21岁的他的命中率为0.300 / 0.353。上赛季在日本福冈软银老鹰队的73场比赛中,511个本垒打,12个本垒打。克拉斯是一名强力打击一垒手/外野手,他也在努力成为一名双向球员。据报道,他的速度从左侧达到了95英里每小时。大联盟可能需要几周甚至几个月的时间才能签下他,不过一旦他得到了肯定,他就会发起一场竞购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