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迅猛龙游骑兵是中型猛禽福特不会带来这里

2020-01-20 10:17: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还在等待着看起来很好吃的福特护林员猛禽号,以使它在美国?运气不好——你可能得等至少一年,才能把那辆品脱大小的巴哈巴瑟停在你的车道上。嗯,也就是说,如果你绝对,肯定要通过官方的FoMoCo频道;如果你缺乏耐心,并且有一些额外的硬币,轩尼诗表演将把你现有的全新的福特游侠变成一个越野钻机,值得在荒原,并给它一个名字,甚至是福特的猛禽。欢迎轩尼诗·威洛西·拉普特。

就连我们也不能等那么久,等一个精神抖擞的游侠,所以我们让一个黑对黑的骑士在我们的办公室里坐了一个星期或几个星期的高骑乐趣。它看起来当然是部分,特别是在我们停车场的工作日交叉和掀背。见鬼,就连当地的塔科马T RDPro也在极具侵略性的轩尼诗旁边枯萎了。这种视觉上的一两拳是由于一个集合的污垢准备组件,从一个“阶段1”四英寸的升降工具包,其中包括一个完整的线圈过悬挂从Icon车辆动力学。18英寸的方法车轮与超多的BF古德里奇KM2轮胎填补了额外的空间,顶部是挡泥板照明弹以上的所有四个车轮井。

对于最大的触觉冷却,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被替换为非常重的金属保险杠,感觉他们似乎可以避免小炮火,更不用说错误的岩石滑坡堵塞了小径。如果说假设的岩崩发生在晚上,不要烦恼;前保险杠是塞满了超亮的LED泛光灯,用来冲洗范围内任何东西的视网膜。当然,还有必要的“轩尼诗”和“测速器”点缀在外部和内部,还有一个内部牌匾,表示这是一个特别的版本。

这不会是一个真正的轩尼诗产品,没有一些额外的火箭燃料下的前引擎盖,所以你会很高兴地了解标准游侠2.3升涡轮增压生态Boost四缸是戳和推动ECU升级和猫背排气。听起来很驯服,但正如我们以前在Focus RS中看到的,2.3升是一个强大的小引擎,似乎只需要几行巧妙的代码就可以添加一些严肃的动力。

在Vloci Raptor,360马力和一个强大的440磅-英尺的扭矩是手头上,一个相当大的升级从标准的270马力和310磅-英尺的扭矩。我们从来没有找到过缺乏动力的普通游侠,但我们总是想要更多的果汁在我们的越野特色,一个备忘录显然丢失了竞争的雪佛兰科罗拉多ZR2-柴油四缸和自然吸气V-6动力系统在雪佛兰的跟踪武器是相同的标准工作科罗拉多和峡谷。

股票10R8010速自动变速器也进行,移动电源到后方或所有四个车轮取决于你选择什么修剪转换为测速雷达规格。由于这应该主要在粗糙和混乱的环境中使用,我们建议从配备四轮驱动的游侠开始。根据改装清单,轩尼诗似乎没有对4x4系统或地形管理程序做任何事情,因此,除了大规模改进的地面间隙和坚固的越野轮胎,期望与标准游侠FX4相同的动力转移和分裂。

有这么多关于撞上沙漠的闲聊,扯下一些森林的火道,我们很想用我们在Velos Raptor的越野开发来取悦你,但我们开车的时间不允许在泥土里呆一天。所以,我们的经验就是小猛禽如何处理洛杉矶的恶劣街道。

在这儿没有抱怨。令人惊讶的是,中型卡车是洛杉矶一般通勤的理想交通工具,只要你不用花太多时间在拥挤拥挤的市中心地区。洛杉矶周围的大部分道路都充满了奇怪的坡度、排水沟和崎岖的坑坑洼洼,进入停车场的大多数人都是咄咄逼人的,以至于你会刮到任何面向性能的东西。一辆卡车任劳任怨地撞上了这些粗糙的东西,而“测速”号使更具侵略性的陨石坑变得更加没有压力。

乘坐质量大大提高了果冻腿的常规游侠,虽然处理采取适度的打击,感谢旋钮轮胎和阻尼器设置。这是一辆又高又窄的卡车,像它一样行驶,但它并没有那么妥协,这超出了我们对类似装备的游侠或科罗拉多-ZR2不包括在内的期望。据我们所经历的,没有其他越野车能像城市街道上的雪佛兰那样平坦或中立,这完全要归功于超凡的多气候DSSV阀芯阀冲击。

它肯定比其他任何东西都快,有卡车床,中型或其他。得益于动力的提升,轩尼诗人宣称每小时4.9秒0-60英里的冲刺速度和足够的升迁速度可以让一只股票‘19F-150猛禽’直线上升。对于现在所有的F-150猛禽机所有者来说,他们在读到这些之后感到不足,我相信轩尼诗会非常乐意用一个简单的电话和签名的支票来纠正你缺乏火力的问题。

日复一日的上下班和跑腿,这种力量使头重脚轻的游侠速度惊人地快。轩尼诗不会碰股票刹车,而且轮胎上有那么多额外的肉,祝你好运-你刚刚把GTI从生产线上擦掉了。不过,如果你有点反社会的感觉,除了洛杉矶警局的巡逻车以外,没有什么能像被谋杀的Veloci Raptor一样在交通上清除道路。

实际上,我们发现轩尼诗唯一的缺点就是10速变速器。在所有的驾驶场景中,平稳的1-2-3换档几乎是不可能的,除非我们将变速器强制进入手动换档模式,并将转速几乎控制在红线范围内。正常的油门操作是奖励一个快速的踢到脊柱,并使一个刺耳的经验,如果你不是绝对的鞭打它。轩尼诗声称没有什么是不寻常的,并将责任转嫁给福特,声称这是大多数骨股流浪者的驱动方式。我们对各种新游骑兵的经验都有不同的说法,但我们并不认为轩尼诗完全是错的。

即使有了所有额外的动力,变速器也应该能够处理它,考虑到这是在全尺寸猛禽和野马ShelbyGT500中发现的相同的Slushbox的变体。我们认为这位相对较高里程的新闻借阅者过着艰苦的生活,因为据称这是我们开车时唯一存在的游侠测速器,我们猜想,以前在车轮后面滑行的大多数司机对待卡车的尊重程度与Porta-Potty差不多。此外,这很可能是同一辆卡车的开发工作进行了大部分时,整个包最初是放在一起,所以我们将不得不驾驶一个薄荷客户提供的例子,然后通过判断。换句话说,自己开车去吧——你的里程可能会有所不同。

没有争议的是这个怪物的标价。你需要凑出6.5万美元才能打败福特公司的猛禽战机,如果轩尼诗能找到卡车本身的话。把一个现有的游侠带到Sealy,德克萨斯州的商店,它将需要19950美元来进行转换。当然,所有这些都是在你开始查看悬挂和外观选项之前,一个升级列表,没有疑问会在价格标签上增加几千个。所有这一切都是值得付出的,特别是因为2020年F-150“猛禽”贴纸的价格略高于54000美元,而实力较弱但能力仅仅是“科罗拉多ZR2”的价格为42000美元左右。更好的是,要有耐心,如果官方的“猛禽”号在短短几年内带着标记超过5万美元的标签来到这里,我们会感到惊讶的。

不过,这也不是“坏货。”据我们所知,在这种大小的卡车中,没有更便宜的方法来获得这种性能,当然,这是滑入真正的HennessyVeloCi Raptor的最经济的方法,对一些爱好者来说,这比拥有任何种类的工厂-新鲜猛禽更重要。警告一句话:如果你真的碰巧遇到了一个游侠,你只会在一年左右的时间里成为国王,直到轩尼诗在2021年左右的某个地方得到他的大块四涡轮手套的官方游侠猛禽。当时间到了,猜你会不得不升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