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小精灵Go负责人说增强现实的潜力超越了视觉

2020-03-02 10:13: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Pokemon Go创作者Niantic的首席执行官约翰·汉克(John Hanke)表示,增强现实具有广阔的前景,超越了视觉,而且游戏是尝试它的正确媒介。

在加利福尼亚的GamesBeat峰会上(通过VentureBeat),汉克用亚瑟·克拉克(Arthur C Clarke)的话解释了他对AR的愿景:“任何足够先进的技术都无法与魔术区分开。”

然而,为了实现这一愿景,他说实验是必不可少的,游戏是推动新技术的理想媒介。

原因是什么?根据Hanke的说法,游戏玩家更“愿意忍受技术故障和技术缺陷”。

现在,在发布了一个特别故障的游戏之后访问过论坛或评论部分的任何人,也许都会和我们一起在这里令人难以置信地看摄像机。但是Hanke并不是完全错误的-随着游戏变得更加在线化和基于服务,确实用户更习惯了购买中的错误,并愿意等待他们被淘汰。

随着AR热门游戏《 Pokemon Go》的发展,Pokemon Go仍然很强大,Hanke确实证明了在游戏中有新体验的空间,并且在实验过程中出现的错误和故障并不意味着终结。

但是,汉克说,他还没有完成在AR领域的实验,他说“ AR的潜力比视觉效果要大得多”。他透露,目前,他和他的公司正在研究如何增强AR游戏的社交性:“接下来,我们正在研究如何使它更加身临其境,以及如何让更多的人拥有在公共场所共同分享经验。”

显然,这可能涉及基于音频和语音的AR以及AR Cloud。尽管Hanke在基于音频和语音的VR体验方面没有做更多的详细介绍,但Niantic目前正在开发《哈利·波特》 AR游戏这一事实使我们想知道是否能很快找到答案。咒语和巫师决斗可能是将语音控件和增强现实紧密结合在一起的理想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