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和戛纳电影节的口角表明电影业可以是多么古老

2020-03-02 10:20: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戛纳电影节和Netflix已经分道扬CEO,首席执行官Ted Sarandos透露,电影节规则的改变意味着今年没有一部电影可以竞争。

这一直是恋爱关系中最艰难的,所以对于许多人来说,桑达罗斯对多样性的启示不会令人惊讶。

2017年电影节首映两部Netflix Originals,Bong Joon-ho的出色的Okja和Noah Baumbach的令人惊叹的The Meyerowitz Stories时,都有抗议和嘘声。

不是电影的内容,而是电影的内容-绕开大银幕的电影制作的新时代,预算大,明星多的电影没有大的戏剧开幕,而是转而使用流媒体服务。

16/03/16年龄模拟服-当您超过70岁时进行跑步感觉如何?

在法国,这是一个大问题。当Netflix开始在大屏幕上展示电影的想法开放时,这是一项关于家庭发行的法律,这违反了交易。

在法国,在影院上映后的36个月内,不允许将其在电影院上映的电影放到点播平台上。36个月

法国是制定这项法律的仅有的地方之一-其道理实际上是相当合理的:保护该国可靠的电影融资系统。

但这是一条法律,在点播服务颠覆电影融资和制作方式的时代,这看起来显得有些陈旧。这就是Netflix决定不参加戛纳电影节的原因,因为它违反了其整日的电影发行精神。

破坏性技术

如果您创造了任何破坏性技术,那么您将立即拥有敌人。某种事物具有破坏性的整个想法意味着它正在某个地方改变一种商业模式,并将这些钱从多年来一直享受这种稳定收入,甚至几代人的人们的口袋中拿走。

Uber和黑出租车司机,比特币和银行都碰到了这种情况,而Netflix越来越多地与电影般的老兵见面。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最近在评论-宣传预言未来技术的电影-Ready Player One时说,他相信Netflix的电影不应该在奥斯卡上引起争议,因为它们受到电视的束缚。

在电影制作需要从某个地方晃动的时候,正是这种老式的思维方式不利于改变。是的,目前票房看起来很健康,但续集,翻拍和原始剧本和内容的方式都很少。

克里斯·诺兰(Chris Nolan)和PT安德森(PT Anderson)的电影上映时受到赞誉,因为它们充满了原创思想。但是,对于现代电影而言,它们是例外而不是规则。

在按需平台上可以看到更多原始的脚本和想法。Netflix的《我不再在这个世界上感到不舒服》是Sundance的评审团奖得主。Mudbound是2017年最佳电影之一,在Netflix上首次亮相。由Emily V Gordon和Kumail Nanjiani撰写的《大病》是亚马逊制作的。

制作这些电影的唯一方法是因为按需订阅模式落后于Amazon和Netflix。这不会改变。Netflix 制作的电影比几乎其他任何发行商都多,亚马逊也紧随其后。

法国和戛纳电影节的制作人都应该为他们所保护的内容而钦佩。但是,正如Netflix证明的那样,还有其他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而又不回避新的发行模式。

戛纳电影节是糟糕的,没有Netflix的电影,这是需要快速变化和改变的。不幸的是,尽管按需服务正在迅速扰乱电影制作世界,但周围的人们仍在以冰冷的步伐前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