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为大多数观看的电影和电视节目推出了十大功能

2020-04-15 10:26: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您在Netflix上搜索高质量内容时总是遇到麻烦。然后Netflix解决了您的问题。这家流媒体巨头推出了一项新的“十佳”功能。该功能将显示您所在国家的10个最受欢迎的标题。

Netflix的前10名内容将每天更新您所在国家/地区最受欢迎的标题。此外,单击电影和电视节目标签,您还可以将另外两个新类别选为10个最受欢迎的系列和前10名电影。属于“十佳”部分的电影将带有一个特殊的“十佳”徽章。前10名将以Netflix自己的节目和电影以及许可的节目,系列和电影为特色。

“当您观看精彩的电影或电视节目时,可以与家人和朋友分享,或者在工作中谈论它,以便其他人也可以欣赏。我们希望这十大榜单将有助于创造更多这些共享的时刻,同时也帮助我们所有人更快,更轻松地找到值得关注的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