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宣布其流媒体服务迪士尼Plus将包括ESPN plus和Hulu

2020-04-29 09:58: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迪士尼宣布其流媒体服务迪士尼Plus将包括ESPN plus和Hulu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迪士尼宣布其流媒体服务迪士尼Plus将包括ESPN plus和Hulu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迪士尼宣布其流媒体服务迪士尼Plus将包括ESPN plus和Hulu,每月费用为12.99美元。该服务将从今年11月12日开始提供。但是,仅迪士尼Plus的价格为7.99美元,而Hulu的广告价格为5.99美元,ESPN +的价格为每月4.99美元。

最初,迪士尼+将发行300部电影标题和7500集的迪士尼电视连续剧。到年底,该列表将最多扩展400部电影。

迪士尼首席执行​​官鲍勃·伊格(Bob Iger)说:“在我任职期间,该公司推出了最重要的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