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现在将在2020年获得两部主要的漫威电视连续剧

2020-05-29 10:59: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迪士尼已经发布了一个令人讨厌的卷轴,戏弄了所有即将在2020年到来的迪士尼+内容(新旧内容)。对于漫威,星球大战甚至Lizzie McGuire的粉丝来说,这是重要的一年!

即将到来的最大新闻是WandaVision已从2021年到2020年上映。这部电视连续剧由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的主演Paul Bettany主演Vision(以某种方式还活着)和Elizabeth Olsen主演Scarlet Witch,以及还将与《奇异博士》和《疯狂多重宇宙》并列。如果这是从汤姆·金(Tom King)的传奇视觉漫画中提取的,那将非常非常好。

除此之外,猎鹰和冬日战士将在2020年上映。该系列似乎在制作过程中更进一步-图片甚至泄露,揭示 了意外的X战警联系。该系列的一部分似乎Madripoor,新加坡仿照一个虚构的位置必须被设置相当有很多事情要做与Marvel公司的漫画突变体。

对于迪士尼+的订阅者而言,仅这两个节目就可以使2020年成为一年-但还有更多。2月,《星球大战:克隆人大战》的最后一个赛季将到来。2020年还将看到《怪兽在工作》,这是皮克斯动画公司《怪兽公司》和Lizzie McGuire续集系列的衍生作品。曼达洛人的第二个赛季也将在2020年的某个时候出现!

不过,这还没有结束。迪士尼+系列已经在开发中,例如Obi-Wan Kenobi系列和Marvel的Moon Knight。您可以在这里阅读更多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