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越祐也的年薪为4亿日元 他来自日内瓦的收入是原来的十倍

2020-10-28 17:11:00 来源:新浪娱乐

记者采访了手越祐也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6月,前新闻手月友也辞去了日内瓦办事处,转而成为一名YouTube博主和实业家。他已经独立四个月了,年收入和未来发展都很关心。根据《日刊现代》电子版,他的年收入很高,但是YouTube的人气却在下降。下一步可能是把他的作品改编成电影。

据《女性自身》杂志报道,首月游独立后的月收入是Genese时代的10倍以上,每月约3000万日元(约合193万元人民币),年收入接近4亿日元(约合2570万元人民币)。

手越祐也有超过157万的YouTube粉丝,广告收入可观。虽然粉丝俱乐部数量没有公开,但他的粉丝俱乐部有近6万推特粉丝。按照这个数字,每年的会费接近3亿日元(相当于2000万元左右)。另外,他在8月出版了《AVALANCHE雪崩》的版税,开了4家美容院,年收入应该是4亿日元。

在接受《女性自身》记者采访时,被问到收入增加了十倍。手越祐也说:“十倍,虽然没有比以前减少,但也没那么多,还可以。”离开日内瓦后,手越祐也搬到了一栋280平米的豪宅,开上了一辆豪车。然而,一些内部人士指出,YouTube在手越祐也的受欢迎程度有所下降。

一位电视台相关人士透露:“起初,手越祐也退出日内瓦办事处的现场视频点击率约为1000万,后来有几个视频的点击率超过500万。但是最近更新的越多,人气越低,有的点击率甚至达到100万。感觉没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他应该也感觉到了,于是宣布要和其他热门YouTube博主合作。”

当然,还有其他方法可以增加手越祐也未来的收入。据知情人士透露,“凭借手越祐也的知名度和社交网络吸引力,他可以找到一个好的赞助商。YouTube其实很普通。对他来说最重要的是粉丝俱乐部的会费。为了留住粉丝,他似乎打算拍一部电影。根据他的书,他出演了这部电影,然后为这部电影写了一首新歌。当然,他也可以。粉丝俱乐部的音乐会有限。”(Bubu)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