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回应朴单育私生活传闻:在此帖子上没有正式立场

2020-10-29 17:01:00 来源:新浪娱乐

灿丽的前女友上传了两人庆祝结婚周年和接吻的照片

灿烈的前女友在论坛爆料,说为了对方的工作,她一直忍着做新浪娱乐新闻背后的女朋友。10月29日,一名自称是EXO成员灿烈前女友的网友在网上爆料,称灿烈在与她接触时多次出轨。随后,SM娱乐回应了关于朴单尧私生活的传闻:“这个岗位上没有正式的职位。”

该网友自称是残烈的前女友,称残烈在2017年10月从别人那里得到她的电话号码后主动联系她。不久后,他们正式建立了关系,并一直保持联系。但最近,在迎来他们交往三周年之际,她了解到了残烈不为人知的一面。据她最近了解,灿烈这三年至少和10个女人发生过关系,而且这些女人很受欢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