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演的角色不讨喜?杨采钰:我也在反思

2020-10-29 17:08:00 来源:新快报

杨采钰的原题:他扮演的角色总是“错误的”,不讨喜?杨采钰[微博]:我也在反思

新快报讯记者梁艳芬报道,电视剧《瞄准》目前正在东方卫视播出。虽然主角是两个演员,黄轩和陈赫,但在杨采钰也有不少戏。根据目前的播出反馈,杨采钰饰演的角色欧阳翔玲并不十分讨喜。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杨采钰直言不讳地表示,他也在自省,“如果我将来遇到情绪和性格相似的人,我可能会改变处理他们的方式。”。

我一直在思考我在剧中的表现,“我想通过情感和节奏来改变我的台词。但对于整部剧的节奏,在播出过程中有一些调整。也是我经验不足。我一直在反思。这样的剧以后该怎么办?我还在摸索。”在杨采钰看来,观众的反馈是一个很好的学习过程。她透露,随着剧情的发展,欧阳翔玲还会继续前进,观众会看到一个利落酷炫的女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