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被弟弟曝光 半夜出门是胡子的本质

2020-10-30 13:51:00 来源:新浪娱乐

土源周杰伦社交平台

周杰伦的弟弟派魏军新浪娱乐讯10月30日,据台湾媒体报道,派魏军发布了自己的第一张个人专辑《燥热》。最近他偷偷爆料了哥哥周杰伦和主持人艾米莉的“私生活”。排魏军作为老师和朋友与周杰伦互动。派魏军说,他们最常见面的地方是篮球场,他们经常在半夜接到周杰伦的电话,邀请他们在体育场见面。艾米丽问派魏军周杰伦长什么样。我看到他画的史努比只有胡子和告白气球。他没有忘记在旁边画篮球。艾米莉笑着问:“你觉得周杰伦会开心吗?”派魏军幽默地回答:“胡须是精华!”

当谈到13岁时签约朱厄尔音乐时,派魏军仍然记得当时的兴奋。他还透露当时会签约另一家以台湾歌手为主的公司。“如果当时我签了,现在可能已经出了第一张台湾专辑了。”派魏军从小就对乐器非常感兴趣。他透露,一开始是老师鼓励他报名参加儿童歌唱比赛的。当时他的排名只是复活游戏的倒数,但他还是坚持写作。从培训生最后期待的影片上映,新专辑中《偷渡》的歌词,与剃刀江一起,写出了暗恋者的心情,这才是白的真实故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