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健太郎因广告违约金至少5亿日元被移送检察院

2020-10-30 17:02:00 来源:新浪娱乐

伊藤健太郎

伊藤健太郎由警察护送。据日本媒体报道,10月29日,演员伊藤健太郎因违反《机动车驾驶处罚法》和肇事逃逸违反《倒教法》被日本警察厅原宿处逮捕。他的广告和许多作品都受到了影响。据行业分析师介绍,最低罚款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212万元)。

据悉,伊藤健太郎10月28日下午6时许在涩谷区开车,与两人的机车相撞。事故发生后,他直接驾车离去,而机车上的两个男子左臂受伤,女子左脚骨折。当时,目击者追上了伊藤健太郎的车,要求他回到现场。几分钟后,他匆匆赶回事发现场。关于逃跑的原因,伊藤健太郎说:“我当时很震惊,太害怕了就逃跑了。”

伊藤健太郎仍在为银行等一些企业播放广告。据知情人士透露,“合同书上说,如果形象受损,包括制作成本在内的广告罚款将超过3亿日元。”此外,伊藤健太郎还拍摄了五部作品,包括将于10月30日上映的电影《炸猪排DJ扬太郎》。据业内人士透露,“电影一般都是用DVD签约的,停在电视上也要支付违约金。”此外,他主演的舞台剧《两国花锦斗士》也将延期,这将影响到合作演员的档期。一位广告业相关人士表示:“伊藤健太郎要赔偿的违约金金额至少有5亿日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