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田羊Yo Oizumi出席颁奖典礼 希望他的作品能给日本带来力量

2020-10-30 17:05:00 来源:新浪娱乐

吉田羊和小泉纯一郎出席2020年东京电视剧奖颁奖典礼

据日本媒体报道,10月29日,当红演员吉田羊和Yo Oizumi出席了在东京举行的2020东京电视剧奖颁奖典礼,他们合作的WOWOW日本电视剧《2020年 五月之恋》获得了作品系和单曲集的奖项。现场他们谈了疫情下只能在网上制作的幕后故事,并在20天内奋力完成,希望他们的作品能给日本带来活力。

这部《2020年 五月之恋》,由吉田羊和Yo Oizumi主演,讲述了在一家大型超市工作的Yukiko和一家设计公司的业务人员袁楠原本是夫妻,但离婚四年后没有联系,却因为袁楠不小心拨错了号码而走到了一起。

今年的疫情对日本娱乐圈影响很大。吉田羊在家期间,以“希望给日本带来活力”、“希望给观众以精神滋养”的理念,开始了这个项目。曾经和大河歌剧《真田丸》合作过的Yo Oizumi,认同她的观点。作家冈田惠和和导演松永大司也加入了这个项目。”Yo Oizumi说:“是的,我只从监视器里看到导演。我不知道我这么高。我有点惊讶。"

出席颁奖仪式的还有生田斗真、黑木华、佐藤纯一、中村勘九郎和多部未华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