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普世界冠军特里克斯发布文件支持LAY:他值得尊重

2020-11-03 14:06:00 来源:新浪娱乐

雷和特里克斯

11月1日,LAY在街舞挑战赛中脱下球衣与舞者布布决战。krump世界冠军特里克斯发表了一份支持LAY的文件,表示虽然LAY状态不好,但他热爱hip-hop,发起了一场值得尊重的hip-hop比赛。

全文翻译如下:

昨天看了Lay (LAY)和Bubu的精彩对决。他们都尽力了,地位也不是很好。我知道雷在战斗中犯了错误,但他热爱嘻哈。他开始了这场街舞比赛,并参加了地下战斗。听说这是国内第一次有人这么做,他创造了历史。我们应该尊重他,这是一件非常值得尊敬的事情。在韩国,只有Jaypark参加过地下战斗,在所有街舞文化圈都会有很大的影响。他当了13年的编舞,现在在挑战自由式。他只跳了一年自由泳,我们应该支持他。另外,他不想赢得这场战斗。他想向布布学习,因为布布很好,是个世界级的舞蹈家。但是你发了一些“大猩猩”的图片?这是krump文化中非常不尊重人的行为,我不希望你做这种事。

总之,他喜欢所有的舞者,了解文化,在尝试新事物。之后他又会露出新面孔。请期待。

PS请停止讨论宜兴之战,这只是一场展览赛,一场特别的比赛,我们需要对他们表示尊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