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ONE会适合!在MAMA 2020的舞台讨论中

2020-11-05 14:01:00 来源:新浪娱乐

《旺旺一号》可能适合新浪娱乐新闻11月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民谣行业几位相关人士透露,CJ ENM最近在策划我公司音乐庆典“MAMA2020”时提出了《旺旺一号》的舞台。在上个月举行的《KCON:TACT season 2》中,KIM JAE HWAN、何承云、PARK JI HOON、李大辉、Park Woo-Jin一起表演,印证了粉丝一如既往的支持。当天的表现过后,对于组合的关注也大大增加。

据悉,《MAMA 2020》阶段符合华丽颁奖仪式的意义,已经接触到更多的附属俱乐部。成员之间相互联系,私下保持密切关系。

据业内人士介绍,在活动和演出中,邀请WANNA ONE成员一起演出的形式也大幅增加。民谣圈相关人士透露,“更多want ONE成员一起站上舞台的可能性也在增加”,透露出单期策划的试探性氛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