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馨专门研究《试探》探索爱情的不同阶段

2020-11-06 15:57:00 来源:新浪娱乐

于文文的新专辑聚焦情歌《试探》,探索爱情的不同阶段。新浪娱乐新闻歌手凯利和华纳音乐共同创作了他的第三张新音乐专辑。第一幕《初始化》,11月6日0点主情歌《试探》上线,中午12点MV解锁。

凯利式经典情歌《试探》从新的角度探索爱情的不同阶段。长大后的爱情不像“白人男孩”那么横冲直撞。经过伤害和修补,爱情更加谨慎。成年人的爱情需要去探索,去勇敢的探索,然后毫无保留的去爱。

于文文的新专辑聚焦情歌《试探》。这部MV特地邀请电影级制作团队打造影像视觉:导演程亚男是Xzhng电影的皇家执行导演;制作设计师高昂和现场艺术王志坚是《流浪地球》、《我和我的祖国》、《囧妈》等电影的艺术。摄影导演彭伟曾参与制作经典电影,如《武侠》和《十月围城》。整部MV从艺术设计、光影场景、拍摄硬件等方面,都是由顶尖团队按照影片规格精心打磨。

在于文文新专辑的主打情歌《试探》 《试探》 MV中,凯利挑战了一个他从未尝试过的角色。和一个酒吧的常驻歌手(托比李)在恋爱中偶然“试探赌”的悸动,但最终还是抵挡不住时间和诱惑,走向了屡次受伤的结局。

剧情看似平淡无奇,却被导演巧妙设计,直到最后一秒你才知道反转的真相。如果再读一遍再回头看前面的情节,也会发现细节中的伏笔。

MV的场景道具设计也巧妙地链接了宇文馨的开场曲《白衣少年》的封面视觉,还有很多和温温有关的彩蛋等着大家细细挖掘。

于文文的新专辑《情歌》《试探》特别邀请了电影《七月与安生》男主持人托比李帮忙出。凯利透露,他在看《七月与安生》的时候就注意到了托比李的演绎,称赞他是一个很有潜力的演员。在谈到与凯莉的第一次合作时,托比李(Toby Lee)说,在拍摄《分手剧》之前,她有一个《体面》的单曲循环,这样她就可以很快进入角色的情绪。没想到真的有机会推动合作,有一种“梦幻时刻”的视觉。两个人来来去去,“生意相持”挺搞笑的。

于文文的新专辑《情歌《试探》有两位专业演员在凌晨4点开始化妆,他们在拍摄现场的表现越来越好。连续四次过渡到24小时连拍,虽然超长的拍摄让大家都很累,但是一上手就会立马进入角色,只为呈现一幅精美绝伦的画面,展现超强的专业素养。

据悉,《初始化》三部曲第一幕最后一首灵魂歌曲《自说自话》即将开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