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连续三年参与录音 再次“入宫”探索故宫文化

2020-11-06 15:58:00 来源:羊城晚报

随着熟悉的主题曲旋律,《上新了故宫》第三季近日拉开帷幕。“故宫文化创新开发者”艾伦、聂远上台带领观众参观太和殿、秦安殿等地,从新的角度展示了故宫这座承载着厚重历史文化的宫殿的独特魅力。

2020年是故宫建成600周年和故宫博物院成立95周年。作为系列活动之一,《上新了故宫》第三季将以文化的传承与创新为基础,用生动的电视语言告诉朋友:“知识进步了!下次游览故宫,你得去打卡几何的朋友那里感叹:“故宫真的有取之不尽的故事!"

故宫博物院院长王旭东表示:“通过故宫博物院专家团队和节目创作团队的创新合作模式,借助艺术界年轻人对故宫承载文化的敬畏和探索,可以引导公众真正、全面、全面地了解故宫博物院。可以说这种创新是一种基于诚信的实践。希望《上新了故宫》代表的电视节目可以从不同的角度来展示。朋友们表示期待看到他演阿明王朝剧。

新加盟的聂远凭借爆款剧《延禧攻略》李》深受观众喜爱。这一次,“回宫”勾起了很多人的回忆。虽然是第一次参加录音,但是聂远的大脑爆了,对完成任务起到了重要作用。从旁白到表演,他与故宫完美契合,深受网友好评。

此外,节目还邀请了不少飞行嘉宾为节目增光添彩。在第二阶段,演员雷佳音被邀请加入到寻找第二次依附于故宫的神奇动物的任务朋友的赞美中,他们都“割手”下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