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婆婆张澜谈与媳妇相处:不要给自己戴符号

2020-11-09 13:56:00 来源:新浪娱乐

大s和她的丈夫汪小菲喜欢自拍

大S的婆婆张兰谈与儿媳妇的相处。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和汪小菲结婚10年,育有一对宝贝儿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满。最近大S婆婆张兰被问到怎么和媳妇相处。

张兰最近和一位女性朋友在一起,被问及如何处理婆媳关系。她很大方的分享了自己和大S的相处方式,说不戴符号就要忘记身份,记住自己不仅仅是婆婆,还是女人,是妈妈。很多网友赞同她的话,喊出“做自己不想别人做的事”。

其实张澜一直都给人很强的形象,所以大S和她的关系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之前有报道说吃素的大S因为不能怀孕,被迫戒荤。另外,她生二胎的时候,张兰在微博上显摆,说好话,婆媳关系相当微妙。

但大S在汪小菲结婚时,外界普遍不看好,但婆婆多次支持小两口,称赞媳妇特别懂事。她很满意,说她和儿子是天生一对。大S也很贴心,据说为了支持婆婆,卖她的房产,让她赌餐饮业,婆婆和媳妇关系还挺融洽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