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莎被选为理想类型 孔侑很害羞 摸了摸她的脖子 给她

2020-11-09 15:58:00 来源:新浪娱乐

孔侑新浪娱乐新闻LISA,韩国女子组合BLACKPINK的泰国成员,在几天前的节目中承认“孔侑是我理想的类型”,甚至我的母亲也非常喜欢它。最近,正在做电影宣传的孔侑被问及此事。一开始她觉得害羞,摸了摸脖子,说是从新闻里得知的。更贴心的是,他通过别人把她的亲笔签名交给了丽莎,让粉丝们赞不绝口:超级温暖!

孔侑最近主演了电影《徐福》。他前几天在节目上第一次说自己一直被人夸“好帅”。他回答说:“是满帅的,但对于所谓的‘假男友’,我觉得我只是隔壁认识的那个大叔。叫假男朋友好像有点太老了。”

话虽如此,许多人仍然认为孔侑是他们理想的类型,LISA就是其中之一。有人问孔侑这件事,他说:“我看到了新闻报道。因为要我签名,我给她签了一个。”虽然没有直接拿给对方,而是交给了别人,但他补充说“BLACKPINK作为一个女性群体,在全世界都有庞大的粉丝。真的是太神奇了,所以她还亲自写了一条加油的消息送给了她。非常感谢,所以我用爱关注自己的工作。”

LISA在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中透露,她非常喜欢电视剧《鬼怪》,甚至在四年后的最近又看了一遍!承认你对孔侑的爱,包括你的脸和身高,大胆表白:“是我的菜!”还许了愿要和对方合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