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莹的制作日期快到了 他笑着称自己为“葫芦娃的心”

2020-11-10 16:34:00 来源:新浪娱乐

徐佳莹发布文件称自己是“葫芦娃心”。新浪娱乐讯11月10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徐佳莹于2018年与11岁的音乐导演鲍恩斯登记结婚,两年后甚至在此期间宣布怀孕的好消息。大肚子,依然没有停止自己热爱的音乐事业,但随着进入倒计时阶段,她最近在社交平台上宣布:“出生前的最后一次录音。”

在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徐佳莹放下了几天前刚刚修剪过的齐肩短发,开心地笑着,穿了一件印有许多英语单词的粉灰色连帽夹克,侧着身子看着镜子,她鼓鼓的肚子在镜头前清晰可见。她写了一份文件,描述自己是“葫芦身少女心”。

看到徐佳莹在预产期的前夕还在工作,他的朋友黄小柔钦佩地说:“这孩子一定在音乐方面有超级天赋!”她看到的时候开心的笑了:“毕叶~”另外圈里很多朋友也看到了她的状态也超级美。Sodagreen的Bass手心一也说:“你临产前还是漂亮的,临产前我不敢拍照……”

据报道,徐佳莹透露,她怀孕后体重增加了约6公斤,身体状况仍然稳定。“孩子对我很好。”预产期预计12月,她坦言:“仔细想想,还挺紧张的!孩子一出来,人生就完全是另一个阶段了。现在不是这样的,但是一直想也没用。我真的不知道,直到它真的发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