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迪裙打扮西班牙女孩 帮助旅游业恢复生产 尽一切努力

2020-11-10 16:35:00 来源: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梁艳芬报道,综艺节目《神奇公司在哪里》近日在东方卫视首播。在第一个项目中,包括乔杉、杨迪、YCY和王耀庆在内的六名魔法员工经过多次测试后成功加入了魔法公司。他们将接受上海青年旅行社的首次委托,帮助旅游业恢复工作和生产。

这一次,六位神奇员工将打造一条“环球之旅”的旅游路线,乘坐“时尚奶奶团”不出上海环游世界。为了给“时尚奶奶团”带来更好的旅行体验感,神奇的工作人员及时改变了旅行计划,不仅增加了西班牙人的表演和舞蹈,还特意定制了英式下午茶和巴黎风格的走秀,大家都全力以赴准备这次旅行。六位神奇的员工不仅换上了西班牙服饰,还带来了阿姨团旅行必备的三宝:围巾、眼镜、防晒帽。六个人仍然站在西班牙风格的建筑前,手里拿着五颜六色的围巾,摆出“最美”的造型,打着卡片。

在节目中,乔杉和杨迪穿红色裙子扮演西班牙女孩。两个人挥舞着裙子学弗拉门戈舞。有穿裙子经验的乔杉说:“穿裙子很酷!”在王耀庆和YCY准备非洲手鼓表演的时候,王耀庆打手鼓滑脱,敲沙锤,是个“节奏大师”。但是挑战敲沙锤的YCY就没那么顺利了。一边想敲沙锤,一边怕跟不上节奏冲出“表情包”。

王耀庆、杨迪和YCY也来到巴西柔术博物馆进行“互动”体验。换上柔术服的王耀庆,气场十足,把杨迪扑倒在地,吓得杨迪连连尖叫。但是,当对手换成YCY时,王耀庆充分发挥了绅士风度,配合YCY摔自己,上演了大规模的“双标”场面,让杨迪哭笑不得,吐槽王耀庆。“踢还没踢,假摔也有点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