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景子将于明年4月出演日剧 9月分娩 11月迅速回归

2020-11-12 13:37:00 来源:新浪娱乐

北川景子生完孩子后很快回来参加综艺节目

据日本媒体报道,当红女演员北川景子于今年9月生下长女,短短两个月就迅速回来开始忙碌的工作生活。11月2日参加会议完成电影《Dr.DEATH的遗产 BLACK FILE》中的报道,11月9日参加日本综艺《闲聊007》。据《女性自身》杂志报道,她还决定出演明年4月上映的TBS新剧。

据一家电视台相关人士透露:“北川景子将出演TBS的新四月剧,该剧改编自流行编剧的原著。这是她两年后主演的日剧。”除了这部新剧,北川景子还有两部热门作品《约定的梦幻岛》和《初恋》,将分别于明年12月和2月上映。

据悉,北川景子参演的两部电影在她出生前已经完成,但宣传工作堆积如山,加上新剧,她的工作量可想而知。事实上,许多女演员在生完孩子后会休长假来照顾孩子,但北川景子渴望回来,这可能与她自己的“母亲女演员焦虑”有关。

据电视台相关人士透露,“北川景子真的很喜欢演员这个职业。疫情之初,她因为不能工作而感到失落,但很快她就努力看电影,磨练演技,学习英语。但是疫情过后,她又要生孩子了,只能继续休息。看到演员世界的变化,她很受刺激。她看到许多有才华的新人出现,对未来感到焦虑。”

由于丈夫内藤大湖的支持,北川景子能够按照自己的意愿工作。据该公司相关人士称,“内藤大湖本人是北川景子的忠实粉丝。当他结婚时,他说他想继续看女演员北川景子。当然,他也同意北川景子生完孩子后应该继续工作。他还积极照顾孩子,帮妻子分担。今年春天,两人搬到了一套高档公寓。北川景子的父母搬到了同一个公寓,帮助他们照顾孩子,支持她的工作。内藤大湖和公公婆婆关系很好,为北川景子生完孩子回国创造了最好的环境。”我理解我的丈夫和家人,相信身为母亲的北川景子仍然可以活跃在前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