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甘比与餐厅老板私交 共进豪华晚餐

2020-11-12 13:41:00 来源:新浪娱乐

甘比汉阳光豪华晚宴

甘比还专门会见了这家酒店和酒店集团的首席执行官

这家五星级酒店的CEO是香港著名女企业家郑志雯,她的中文名字叫郑志雯新浪娱乐新闻。11月11日晚,Gamby播放了两个厨师煮螃蟹的视频。从周围环境来看,对着摄像头的落地窗布满闪烁的霓虹灯,视野极佳。甘比那晚的用餐地点应该是五星级酒店。甘比在她的文章中写道,她的晚餐是60份蟹酱和黑松露,这两种都是非常昂贵的配料,周围有两个厨师。

此外,甘比还专门任命了这家酒店和酒店集团的CEO,私下里似乎也应该和这家餐厅的老板关系很好。据资料显示,这家五星级酒店的CEO是香港著名女企业家郑志雯,她的中文名字叫郑志雯。除了与甘比有私人关系外,她还与甘比的丈夫刘銮雄关系密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