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谈论王伟忠在死前4小时接触高凌风的惊人举动

2020-11-12 13:42:00 来源:新浪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王伟忠制作、金星文创和联合数码文创推出的舞台剧《明星养老院》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王伟忠最近接受了一次独家采访,并透露他在两三年前就有了制作这部剧的想法。灵感来自高凌风。当他承认自己病重的时候,去医院探望的时候,双方长谈了4个小时。当时,高凌风说:“我想逃离医院!”让他深深感受到明星舞台的失落,迅速的凋零和苍凉。

舞台剧《明星养老院》将成熟岁月这个话题和明星这个话题结合在一起,带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话题。创作的源泉来自娱乐教父王伟忠的成熟岁月,包括《人是如何学会变老的?》《如何活出精彩人生》,电视圈工作了40年。王伟忠利用过去“伺候”明星的经历,看到大明星比普通人戏剧性的人生起伏和心理转折点,说“我从小就喜欢艺人,伺候艺人。曾经娱乐圈有个大哥,有一次去看他,他只对我说:“他们不懂我。“一种不被肯定和忽视的孤独感,让曾经活跃在聚光灯下的明星们“孤独而死”。

最深的感触是高凌风的死。王伟忠说,当高凌风把影响自己的倪冉闵自杀事件归咎于他的艺术家夏祎时,双方的关系发生了变化。之后事情就变了,误会也解决了。高凌风病重的时候,他去医院看了一个领衔风骚秀的秀王。面对生命的最后一站,他仍然渴望聚光灯照耀。

《明星养老院》,玉女星、歌王、动感女星等昔日角色由方文林、黄、祖云朗、宏都拉斯等演绎。王伟忠希望通过这部剧邀请观众“成为他们自己的明星”。“艺术家是每个人的缩影。每个人到了老年都是明星。气场没了,你怎么活?”俗话说,“人离不开疯狂”,王伟忠说,找到适合自己的,不要做自己不喜欢的,老了以后活得精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