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宣布将于12月31日举行现场演唱会或影响红白歌

2020-11-13 16:43:00 来源:新浪娱乐

蓝新浪娱乐讯据日本媒体报道,将于年底停止活动的蓝宣布,日本将在除夕夜举行现场演唱会,当天播出的NHK红白歌可能会受到很大影响。

蓝2009年第一次参加红白歌会,今年已经连续11年出现。在过去的十年里,他们九次担任白组的主持人,被称为“红白之美”。今年的红白歌会没有公布歌手,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NHK宣布将在红白史上首次以无观众的形式举行,播出时间缩短了15分钟。今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如果兰上场,那将是他们停止活动前的最后一场红白演唱会。NHK预计它们将成为最大的吸引力。

蓝演唱会的具体内容将在未来公布,场地尚未公开。但即使兰参加了红白歌会,在NHK HALL演出的可能性也极低。一位NHK相关人士透露:“本来以为红白事停止前的最后一场舞台表演,结果希望落空了。”NHK已经邀请演员Yo Oizumi主持今年的白团。

作为节目的关键,压轴艺人的选择也会对节目产生很大的影响。2016年、2018年、2019年,兰三次担任大结局。红白历史上,没有哪位艺人通过直播担任过大结局。如果兰真的通过直播来表演,那他连续三年担任大结局的可能性是很小的。

除夕表演是兰最后一次舞台表演。无论是兰的现场演唱会,还是红白表演,都会对红白演唱会产生很大的影响。NHK电视台应该急着挑选压轴艺人,找“红白脸”来代替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