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在山下美月c站公布第26届单曲评选阵容

2020-11-16 14:18:00 来源:新浪娱乐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乃木坂46第26首单曲(片名未定)将于2021年1月27日上映,11月15日播出的东京电视台片名节目《乃木坂工事中》公布了单曲中心成员及入选成员,初三学生山下美月首次担任中心成员。

第一次处于C位的山下美月对这个成员的部署充满信心,并担任新中心的成员。她说:“真的很让人吃惊,感觉还是不真实。这个时候,我们必须认真思考奈慕班以后会如何发展,如何继续奋斗。也许初三的学生明白,我们不能一直这样。这时候站在我身边就能感受到力量。希望大家在这段时间里互相支持。”

共有19名成员参加了单曲演唱,包括远藤樱、堀未央奈、松村沙友理、裕田、梅泽美波、秋元真夏、生田绘梨花、久保史绪里、斋藤飞鸟等。并且第一次选择了两个成员。清朝第四阶段使和田村受到祝福。

清宫铃说:“这就像做梦一样。达到你的目标真的很开心。难得有机会入选,会努力。”田村正弘说:“我很兴奋能从四个学生中脱颖而出。现在的目标是向前辈们学习,为奈慕班做贡献。”

这是继2020年3月白石麻衣的毕业单曲《幸福的保护色》之后,乃木坂46发布的最新单曲。此外,乃木坂46还在7月发布了一首限量版数字单曲《Route 246》,由小川哲也小江郎制作,并担任该中心成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