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树海透露他的儿子赵又廷送了一份生日礼物 并开玩笑说

2020-11-16 14:22:00 来源:新浪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15日,赵树海举行个人专辑发布会,明天恰逢他70岁生日。制作单位特意准备的糕点,感动得他当场落泪。当被问及生日愿望时,他表示希望歌曲和专辑能被更多人看到。

赵树海说他昨晚(14日)和家人一起庆祝了生日。“60岁生日隆重举行,70岁生日还好,80岁生日隆重举行。”他透露说,他的儿子赵又廷已经用了他3、4年的手机,然后和他的哥哥给他买了一部新手机。赵树海笑着说:“我想要我儿子给我的一切。”至于他媳妇高圆圆有没有送他礼物?赵树海说:“他们现在结婚了,夫妻是一体的。”

受疫情影响,他和赵又廷已经7个月没有见面了。赵树海开玩笑说:“我不想要赵又廷,我想要我的孙女。”他透露,他经常和孙女视频聊天,至少每周一次。这次,他推出了888张专辑的限量版。赵树海特意为儿子选择了他最喜欢的号码。他透露,赵又廷选择了‘521’,笑着说:“从专辑号,我们可以看出一个人心里最重要的东西。赵又廷选择了她女儿的生日。如果他们没有女儿,那肯定和圆圆有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