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用4000万个花瓶插花 网民无法理解富裕世界

2020-11-16 16:55:00 来源:新浪娱乐

刘嘉玲

刘嘉玲阳光豪华早餐

网友发现,在刘嘉玲用来插花的花瓶价值不菲。据台湾媒体报道,54岁的超级巨星刘嘉玲是娱乐圈的顶级演员。他获得了香港电影金像奖,他的朋友们大喊:“我不懂富人的世界!”

13日,刘嘉玲在他的社交账户上拍了一张插花照片,留下了“白樱花”两个字。然而眼尖的网友发现花瓶挺贵的。经比较,好像是雍正、乾隆年间的“粉彩九桃天瓶”,拍卖成交1.8亿元(约合4255万元)。

不仅如此,刘嘉玲还拍了一组早餐照片,其实是鲍鱼红酒,这瓶红酒背景非同一般。它是波尔多葡萄酒之王彼得鲁斯,被选为上个世纪的12款梦幻葡萄酒之一。价格每瓶15万左右(3.5万左右),一般人买不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