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e新团出道后 潮流喜人 两人都将登上红白歌

2020-11-16 16:56:00 来源:新浪娱乐

六音

雪曼新浪娱乐讯据日本媒体报道,六人偶像组合SixTONES和九人偶像组合雪曼将首次预定参加NHK第71届红白歌会。这两个团体做了十几年的小Genese,既是竞争对手,又是战友。

据悉,在去年7月乔尼北川总统去世前,两个团体计划在日内瓦历史上同时亮相,副总统泷泽秀明继承了他的遗产。今年1月22日,SixTONES和Snow Man同时出道。SixTONES的首支单曲是X JAPAN队长YOSHIKI作曲的《少年们》,Snow Man的首支单曲是《Imitation Rain》,舞蹈很精彩。两首歌收录在一张唱片里,由两家合并的唱片公司发行。

据报道,这两首单曲在第一周售出了132.8万张,这是日本流行音乐史上第一首单曲,在第一周售出了100多万张。SixTONES月发布第二首单曲《D.D。》,Snow Man月发布单曲《NAVIGATOR》。

去年红白这两个团体参加了北川总统纪念规划的专场演出。据相关人士透露,今年红白将分别演出。SixTONES的成员说:“我很高兴让大家认识我们。去年梦想有机会站在红白相间的舞台上,终于实现了。”他们可能会唱令人难忘的首支单曲。

此外,凭借《KISSIN‘ MY LIPS/Stories》的流行歌手兼词曲作者任莹,NHK节目《香水》的常驻嘉宾JUJU也预约了第一次参加红白歌会。(Bubu)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