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竹爱《老公公老婆婆》MV 90年代变身农民工

2020-11-16 16:57:00 来源:新浪娱乐

朱竹爱《老公公老婆婆》MV 90年代转行做工人。新浪娱乐讯11月16日,在《创造营2020》年凭借原创作品《老公公老婆婆》走红的朱竹爱(小草)今天正式发布了这首歌的MV。不同于单曲封面上那种化上老年妆,装饰老人和老婆婆两个角落的想法,朱竹爱再次大胆尝试创新的风格,从路人的角度回归“老人”和“老婆婆”的旧情场景,跨越时空数十年,将浪漫的回忆与歌曲联系起来,记录爷爷奶奶真挚的感情,温暖他们的心。

朱珠爱第一次尝试在MV中做“配角”来控制花式造型

朱珠爱第一次尝试在MV中做“配角”来控制花哨的《老公公老婆婆》 MV,对朱珠爱来说是一种全新的体验。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这是我第一次没有在自己的MV里演主角”。为了更好的还原“老人”和“老婆婆”的爱情故事,朱竹爱“隐藏自己”,喜欢从第三个角度看记录,这也让她一下子变了多个形状。

MV里,朱竹爱先是穿了一套男装,变成了街头画家。八字胡须很可爱很可爱。画一个“老人”偷偷瞄街边美女的场景不好,让“老婆婆”嫉妒,场景滑稽而温馨;下一刻就转行到了90年代的“工人”,作为老派的服务员和群众演员,上演了话剧《逃离》,活泼又乖巧。更让人惊讶的是,朱珠爱在经典电影《泰坦尼克号》中巧妙地cosed露丝,重现了拥抱杰克弓的经典画面,美丽而浪漫。

MV的多个造型中,朱竹爱最满意的是老派吧的服务员造型。化妆师特别为她设计的妆容,参考了80、90年代的玉女头像,复古的黑白围裙装束,与港式朱珠爱相得益彰,为MV增添了电影质感。她甚至称赞:“这真是我拍过最好的MV!”

朱竹爱参与了制作细节的全过程。MV桥段来源于个人真实经历。《老公公老婆婆》是朱珠爱亲自创作的单曲,她也对这部MV的故事剧本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想法。每一个造型和情节的构思都是小草和制作团队经过仔细讨论后确定的。MV剧情由一篇记录“老人”和“老妇”故事的日记连接。朱竹爱行走在不同的时空场景中,不仅仅是作为路人观看,更是身临其境的体验,为观众呈现出一幅温馨的爱情画面。所有的桥段都来自她爷爷奶奶的真实故事。小草是带着他们充满爱意的“抱怨”长大的。因此,不同的细节被记录下来并重新设计。真实感人的细节让这部MV更能引起大家的共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