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响应专辑版权被原公司出售 确认开始重新录制

2020-11-17 14:19:00 来源:新浪娱乐

霉回应说,专辑版权由前公司出售,并确认它已经开始重新录制

Mouldy回应确认专辑版权被原公司出售,并开始重新录制新浪娱乐新闻据外媒报道,流行歌手泰勒斯威夫特表示,她想从Scooter Braun手中回购前六张专辑的版权,但再次被勒索,之后他将专辑打包出售给其他投资者。

11月16日周一,木美表示,自从去年布劳恩拿到版权后,她曾试图回购自己的专辑,但他的团队表示,在开始谈判之前,她必须签署终身非贬损条款。在公开指责布劳恩“恃强凌弱”的同时,不断与他的两个顶级客户金卡戴珊和坎耶欧马立维斯特争斗,这样的条件是不可能接受的。

“Scoot的团队要我签保密协议,不能对他有任何负面评价,所以我要签一份永远守口如瓶的文件,不能等到有机会投标我的作品。我的法律团队说,对方的做法太不正常了,他们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保密协议,除非攻击者用钱让原告闭嘴。他甚至不想引用我们的话。”

木梅说,几周前,私募股权公司三叶草控股(Shamrock Holdings)联系了她,说她从布劳恩(Braun)那里购买了她的音乐、视频和专辑,这笔交易禁止他们提前联系斯威夫特。“布劳恩要求他们不要联系我或我的团队,否则交易将被取消。”

斯威夫特得知三叶草交易规定布劳恩“将继续从我的旧专辑中获利很多年”,并决定暂停谈判。“我希望和三叶草建立合作关系,但只要布劳恩的名字出现,我甚至都不用说。”

据《综艺》曝光,布劳恩以3亿多美元出售了霉的6张专辑的主版权。2019年6月,他买了霉,前唱片公司的整机只花了3亿多。在得知自己的前六张专辑落入布劳恩之手后,莫莫怒不可遏,直接打开麦子指责对方欺负自己,欺负自己。双方粉丝被撕成碎片,互相吵架,各路明星站队,轰动一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