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前妻甘伟坐豪车逛街 13亿的债务不受影响

2020-11-17 16:44:00 来源:新浪娱乐

贾跃亭的前妻甘伟开着80万的豪车去购物

干伟去年11月起诉贾跃亭离婚。新浪娱乐讯11月17日,有媒体拍到甘伟和司机外出吃饭逛街。照片中,甘伟穿着黑白相间的西装和短裙,露出长腿,不怕冷。他戴着口罩,注意防疫。他带着一辆价值80万的豪车去了一家商场,在买买购物。买完东西,司机把甘伟送到一栋写字楼,晚上和朋友一起吃饭,一直到半夜10点。

据悉,甘伟去年11月与贾跃亭提起离婚诉讼,甘伟向贾跃亭索赔5.7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9.7亿元。另外,干威涉及8家公司,30个风险。被法院列为背信遗嘱执行人5次,因背信被限制高消费2次。与股权冻结相关的信息有5条,目前执行的总金额为13亿。今年7月,甘伟也被限制出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