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莉否认参与比伯塞琳娜:他已经单身了一段时间

2020-11-18 13:51:00 来源:新浪娱乐

据外国媒体报道,2018年,海莉澄清了与丈夫贾斯汀比伯的感情时间表,否认了她的参与,并坦率地说,他们俩在一起之前都是单身。

比伯和他的前女友赛琳娜戈麦斯经历了几次分分合合。2017年底,他们又复合了。12月,他们被拍到约会。当时,他们看起来很开心。但是,2018年3月,媒体报道他们分手了,而这次分手仅仅过了两个多月,比伯和海莉就被曝光了。2018年6月,比伯和海莉被拍到一起度亲密假期,然后他们在7月宣布订婚,9月结婚。

因为比伯和海莉在一起的时间离他们和赛琳娜分手的时间太近了,所以一直有传闻说海莉和他们有关系。就连赛琳娜也在2019年发布了歌曲《Lose You To Love Me》来指责两人。“我为我付出了一切,他们都知道,但是你拒绝了我,一切一目了然,两个月你就把我们换掉了。”

前几天,海莉参加了超模阿什利格雷厄姆的脱口秀节目《Pretty Big Deal》,海莉第一次澄清自己不是大三学生。她说:“人家不知道。我们在一起之前聊了一会儿。和大家想的不一样,他单身了一段时间,我也单身。我们只想了解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