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惰的前任邵雨薇·爱张亮曾接触过爱时髦的汽车模型

2020-11-18 13:53:00 来源:新浪娱乐

张亮曾接触过爱时髦的汽车模型

张莉昂和汽车模型“卡伦”表现亲密

张莉昂和车模“卡伦”去动物园约会新浪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邵雨薇近日被曝与旧爱吴慷仁重聚,两人都大方承认张亮听到消息后向她祝贺,“听到消息我很为她高兴”。今天(18日)有媒体爆料说,张亮私下也是个桃花,爱上了“卡伦”,一个骑驴车的模特,被直接殴打带女朋友回家过夜。

今天,一些媒体爆料说张亮最近和一个性感的汽车模特凯伦交了一个新女朋友。本月12日,离开父母后,张亮去花店买了一朵白玫瑰和盆栽,独自回到对面的住处,仿佛准备迎接她的朋友。晚上11点,一个女人搭便车,拖着行李箱,很快进入了张亮的家。

据报道,三天后,这位女士把张亮的车带到动物园,然后去缆车约会。两人在车上热情互动,下车前换了个位置,然后一起回到张莉昂的家,享受着半同居的甜蜜时光。

对此,张亮通过公司回应称,只是“一般朋友出游”,仍拒绝承认有新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