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饭店》将推出续集木村拓哉长泽雅美继续发挥

2020-11-18 16:39:00 来源:新浪娱乐

木村拓哉和长泽雅美合拍电影《假面饭店》新浪娱乐讯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木村拓哉主演电影《假面饭店》,长泽雅美饰演女主角拍续集《假面之夜》,预计明年9月17日在日本上映。

《假面饭店》改编自东野圭吾面具系列的第一部小说,于2019年1月上映,票房收入46.4亿日元(约合2.9亿元人民币)。此外,小日向文世、南澳、生穗生九、松隆子、石巧玲和渡部笃郎等实力雄厚的演员也参演了这部电影。

续集《假面之夜》改编自面膜系列第三部,累计销量超过445万张。和之前的作品一样,木村拓哉扮演了一名精英刑警——潜入酒店调查的新田浩介。长泽雅美扮演一个优秀的酒店经营者,以及尚美东京科特西亚山下的接待员。续集以新年前夕的东京科特西亚为背景。警方接到密报称,一名杀人犯将出现在酒店的活动场所。新天前去调查,从500名戴口罩的参与者中寻找真凶。

木村拓哉说:“我很高兴《假面饭店》能把东野老师的世界观形象化。我很期待在同一个舞台上表演不同的故事,但也有压力。这部电影讲述了一天发生的事情。剧情让人感觉像过山车。希望观众能融入故事世界,作为表象成为同一事件的目击者。”

至于与这部电影合作的长泽雅美,木村拓哉说:“她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女演员,她很高兴再次合作,并感谢有机会再次会见制作团队。估计拍摄期间会受疫情影响。很多细节需要谨慎对待。我们尽最大努力创作这部作品,希望更多的人能看到。”

长泽雅美说:“听说我们要拍续集,我很激动,同时我也有一种责任感。我们不能让看过前一部的观众失望。木村拓哉对自己的工作非常认真,期待着工作的开始。他也期待着与主任和工作人员的长期会晤。”

和之前的电影一样,电影导演是铃木雅之,导演了《HERO》,《本能寺酒店》等作品。预计2021年1月初开拍,同年8月完成制作。铃木雅之说:“很高兴再次看到木村拓哉饰演的新田郝杰和长泽雅美饰演的安山尚美。我期待这部华丽而惊险的作品。”(Bubu)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