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和人物低人一等 许多“低龄版本”的韦小宝有点夸张

2020-11-19 14:42:00 来源:齐鲁晚报

15日Zray的【微博】版《鹿鼎记》上线后,争议越来越大,剧中评分从2.7分持续下降到2.5分,与《新笑傲江湖》分持平,将令狐冲变成了2018年娘娘腔的配角,获得金庸编剧最低分。总的来说,这个版本《鹿鼎记》的故事和人物都是比较逊色的。

巨大的《敖府》写在瓜尔加鳌拜府,被戏友广为吐槽,证明剧组不严谨。

也可以说,该剧删除并改编了大量剧情,导致“韦小宝”这个角色彻底失败。戏剧化、年轻化和“沙雕”风格,但这只是一种创作形式,不是根本。任何一部剧要想更年轻,更网络化,都要从人物和故事上努力。就连王晶和张卫健【微博】也彻底颠覆了被解构的《鹿鼎记》,这是刻画人物的来龙去脉,而不是不给他们“改变”的过程。看了Zray Edition 《鹿鼎记》的前十集,给人的感觉就是没有把人物和情节研究好,像走马观花般的把情节浓缩,吹嘘,表演,把故事和人物都黯然失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