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乔治克鲁尼曾经给14个朋友每人发了600万人民币!

2020-11-19 14:45:00 来源:新浪娱乐

乔治克鲁尼

乔治克鲁尼和妻子艾玛阿拉穆汀新浪娱乐讯美国巨星乔治克鲁尼的一举一动都是关注的焦点。此前有报道称,他给了14位朋友每人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400万元)的巨款,以感谢朋友们多年来的支持。最近接受了《GQ》杂志的采访,证实了这个多年的谣言是真的。

乔治克鲁尼很帅,演技也很出色。2006年以《辛瑞那》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2012年获得金球奖剧情片最佳男主角。然而,尽管乔治克鲁尼是一位身价不菲的好莱坞巨星,但他从未忘记自己的好朋友。

据了解,乔治克鲁尼有一个名为“男孩”的朋友小组。2013年9月27日,他邀请14位成员到他家吃饭。然而,当每个人到达时,他们发现每个座位上都有一个黑色的手提箱。就在大家都相当不解的时候,乔治克鲁尼开口了。

乔治克鲁尼说,他刚到洛杉矶时,常常睡在这些朋友的沙发上。没有他们,就没有现在的他。“我们现在还是好朋友。这对我真的很重要。我想报答你。请打开您的行李箱。”

朋友打开行李箱吓了一跳,里面全是钞票,总计100万美元(约合600万元人民币)。乔治克鲁尼说这是为了感谢他们过去的帮助,动情地说:“没有你,就没有今天的我。”

乔治克鲁尼没有指明他的14个朋友的名字,但据说有的当场归还,有的捐给公益事业,有的拿去改善生活。

巧合的是,在“感谢”了他的朋友之后,乔治克鲁尼在第二年(2014年)嫁给了他的另一半艾莫阿拉慕丁,并于2017年获得了双胞胎奖,2018年获得了美国电影学院终身成就奖。59岁的乔治克鲁尼说:“我以前有很多好朋友。现在我有一个好妻子,好孩子,好家庭。虽然要继续努力,但我觉得我的人生已经很成功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