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的新片《徐福》减肥乐园薄熙来撕图引来热议

2020-11-19 14:47:00 来源:新浪娱乐

孔侑和朴槿惠主演了《徐福》。新浪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两大男神孔侑和朴槿惠[微博]首次同台快打,耗资4亿多新台币打造的最强动作大片《徐福》将于12月在台湾大结局亮相。孔侑在影片中扮演一名特工,展示了他的高超技巧,但他身材瘦削。然而,在最近的一次访问中,他透露自己为了这部电影刻意减肥。孔侑说:“因为他扮演了一个精神受到创伤、生命即将结束的特工,所以他特意制定了一个减肥计划,以显示他的病情和活下去的希望。这部电影会和大家想象的完全不一样。这是一部独特的全新电影,每个人都可以期待。”

五年后重返大银幕,第一次担任主角的朴博根也分享了自己为角色做准备的感受。他说:“这是我第一次尝试的角色。我一直在思考,试图弄清楚。如果我是电影里的神仙,徐福,我会怎么做?”导演李勇周称赞了朴槿惠。他说:“射击时,我感觉剑有一种动物般敏锐的表演本能。他的专注力和爆发力经常让我吃惊。我会在电影里看到完全不同的他。”

在该片18日发布的官方公告中,除了孔保护“永恒之人”朴宝根和惊险刺激的爆破追逐场面外,首次离开实验室的朴宝根也将在逃亡过程中体验生活。最后,朴博文落泪了,“我一直在想,我的命运”这句话让粉丝们很担心,但更耐人寻味。《永恒之人》有什么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