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莹的胖胖的脸仍然很苗条 被誉为最适合怀孕

2020-11-19 14:48:00 来源:新浪娱乐

徐佳莹(左)与HUSH合作推出新歌《进化》。新浪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徐佳莹[微博](拉拉)从9月份开始暂停工作,全心全意养大宝宝。她请了一位营养师来调整她的饮食。婆婆还为她做了汤和燕窝补药,11月底12月初会迎来儿子的出生。她只胖了近9斤,几乎都怀孕了,脸和四肢还很修长,身体状态好到公司同事开玩笑说除了唱歌写字,还可以加上“拥有怀孕最好的体质”。

进入卸载倒计时阶段,她最近把长发剪短了,看起来更抗衰老了。前阵子在老公Bounce和家人的陪同下,出去放松一下,在全国各地游玩。她透露,有时候出去被路人认出来。每个人都热情地祝她出生顺利。真的是热心肠。最近也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祝福。“大家都会要求我好好休息,觉得我所有的期待都是现在。我被满满的祝福取代,希望自己健康平安,让我超级超级感动。”

拉拉怀孕后,商演少校的邀请、代言和影视歌曲从未停止过。她最近与HUSH和陈俊豪推出了一首新单曲《进化》。三个人在陈俊豪的号召下见面写歌,作曲只用了3到4个小时。这是LaLa第一次和别人一起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