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素芳病逝《爱回家》《刀大冯莹莹》很熟悉

2020-11-19 16:23:00 来源:新浪娱乐

刘素芳在《爱回家》中扮演港岛大学餐厅员工凯茜。

冯莹莹在接受采访时说:“这个消息很突然,我很难过。我有幸作为《爱回家》的嘉宾与她合作。虽然我话不多,但对她的身体状况不是很了解。但是她人很好,我们也很利己,一起工作也很开心。我希望她的家人会为你的损失感到难过。”丹李文(微博)感到震惊和悲伤。他说:“我希望她的家人能够哀悼,《爱回家》的所有成员都会想念她。”林、滕黎明、等人都感到十分惋惜。

《爱回家》的制作人林健翔说:“可惜她是个特别的演员。看到她身体不好,也请假了,我们都给其他演员打了电话。(知道对方怎么了吗?我不知道,因为我没有问她,我看到她瘦了,我希望他身体好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