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图考网站算法:搜索一张自己展示的照片太丑了

2020-11-20 13:56:00 来源:新浪娱乐

比伯吐槽网站算法:搜索一张自己展示的照片太难看了。据外国媒体报道,11月19日,海莉和贾斯汀比伯去拜访他们朋友的贝弗利山公寓。

比伯穿着湖人23号球衣,海莉穿着白色夹克。下车后,他们看起来很困,似乎还没有完全醒来。比伯手里还有一杯咖啡,但这并不妨碍他给心爱的妻子一个热吻。

之后,26岁的比伯在社交平台上吐槽网站搜索引擎的算法,因为他搜索了自己的名字,发现第一张显示的照片太丑了。

比伯在社交平台上的笔记本里拍了一段自己的视频,说:“我实在搞不懂搜索平台上一些照片的算法。当我想到我花了这么长时间才恢复过来,就觉得有人在毁灭我。形象感觉挺无语的。”

“看,让我点击图片。”在搜索平台上搜索了自己的名字后,比伯第一次展示的几乎是2020年初比伯纪录片《四季》首映时拍的所有照片。他说:“当时我生病了,在和莱姆病做斗争。上面的照片都显示我衣冠不整,面容憔悴。显然,我当时的状态非常糟糕,但这是媒体想让我看到的。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故意这样做的.我在媒体上有这么多新照片,他们仍然使用这些旧照片。感觉是这样的。”

比伯吐槽网站算法:搜索一张自己展示的照片太丑了。“不知道,好沮丧。希望他能改。我告诉他们了。之后拍了很多照片,他们也没必要放,但事实是,我不懂。现在看看我的皮肤,”比伯说,把相机转向他的脸。“有这么多照片可以选择。

搜索平台没有透露他们的确切搜索公式,但搜索结果主要取决于网页的保留时间和链接回原始网页的其他网页的数量,这意味着搜索平台几乎与任何出版商或搜索平台的选择无关。

比伯病怏怏的照片可能是因为这是他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前最后一次罕见的官方红地毯亮相,也可能是因为这一点,他获得了网站搜索的第一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