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训练她的女儿独自睡觉 周晓:爸爸不是独立的

2020-11-20 15:47:00 来源:新浪娱乐

昆凌训练她的女儿在周晓独自睡觉:爸爸不是独立的。新浪娱乐讯11月20日,昆凌最近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了关于周晓的趣事。她说,因为她最近想训练女儿分房睡觉,所以在岛上旅行时,房间里会有两张床,所以昆凌和周杰伦会让女儿睡一张床,他们会睡另一张床。昆凌对她的女儿说,“你必须学会独立,所以你必须和我们分开房间,然后你应该在分开的床上慢慢睡觉。”周回答说:“可是爸爸不是独立的,他还和你睡觉呢。”昆凌不禁称他女儿天真烂漫的话语可爱。

据悉,昆凌在采访中还透露,女儿是家里的“哲学大师”。就连周杰伦在和儿子玩的时候也太调皮了,被女儿“你打不过人”纠正,引起不少网友讨论:“周太聪明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