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朱良动画电影《蝶衣》海报曝光演绎美丽爱情

2020-11-20 15:49:00 来源:新浪娱乐

《蝶衣》第一张艺术海报解锁审美之爱近日,由中国四大古代民间传说之一《朱良》改编的动画电影《蝶衣》正式备案,片方也发布了艺术海报。

根据公布备案的电影大纲,《蝶衣》动画电影的故事是这样的:没有野心的女孩在成人礼后进入学院学习,在梁多多的影响下逐渐明白学习和成长的重要性。冰与火与情感火星相撞,梁多多意外被诬陷为异类囚禁,各自决定救他。这不是爱或友谊,只是公平和正义。

值得一提的是,在编剧这一栏,我们可以看到著名编剧宋金川的名字。宋金川老师有深厚的历史和文学背景,善于创作具有重要历史题材的故事。同时,充满喜剧细胞的宋金川老师,在很多作品中有很多轻松搞笑的梗和纯情的桥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